— A817 —

停格

脑洞储存。

名字来源于小作者圈子里太太与她的cp的圈名。

由于wither与我都喜爱三体。因此其中加了黑暗森林这个词条。

配合『停格』歌词食用效果更佳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人忙碌,一人淡漠。

她和她终究没走到省略号的最后一点,那无尽未来的点变为了抹杀故事的句号。毕竟,她们只是动情,这太容易了。

她伸出手去想着可以再触碰一次雏凉,但那只是仿佛。

留恋?谁不留恋呢,可谁又留恋?

雏凉知道已经失去了,所以不留恋。

wither知道曾经拥有过,所以留恋。 夜夜辗转反侧,留恋之人无眠,不留恋的却有好梦。她困扰,可她不困扰。

分不清是谁先道出的分别,也分不清是谁只认为对方过客。在她心里转了一圈,留下一份温暖一份冰冷,又走了。

最后也描摹不出那个温暖的轮廓,终于只能怀抱冰冷念叨着不能再回来的阳光。那阳光正好,是曾经的正好,如今的不再闪烁。

可又不允许被腐朽,明明即将消亡,却被支撑着不许坍塌。

“算了,放手吧。”雏凉最终甩开那握了许久的手,深藏着挽起的打湿的袖口既是雨,也是泪。

她不回头,走着,她不希望,最终会唤醒留恋的挽留。

动情的短暂就好似快乐的光阴,不动深情,也不用耗费光阴来维持这情。

可惜她却深深爱着雏凉,可惜她不再喜欢别人,说到底是雏凉太残忍,还是这场局从一开始,wither就是唯一的输家?

她不懂,她们都不懂。

互相猜疑又不再交流的情感轮回之中总有一人选择杀死对方。wither,这也是黑暗森林啊。她自嘲着。

无奈我们看懂彼此是彼此的过客啊 爱情是个轮廓不可能私有

过客而已,路过罢了,匆匆如也,无人问津。

眼中名为情的轮廓渐渐模糊,雨中远走的身影带走她最后的温暖,如冰刺,如针扎。她追不回雏凉,因为那人没有深爱,自此,那不是属于她的爱情。

那只属于雏凉深爱的人。

她又哪懂雏凉留存的理智抓紧了她的深爱,一点一滴,毫无缺漏,全部封存在不再被腐朽的心脏内核。

放了手,又哪忍得住泪不盈眶。

不能回头,不要挽留,只去回忆。

她走之前,那养着的花儿好像凋谢了吧?

她走时,墙上的挂钟好像没了声响吧?

花是最喜欢的花,钟是最爱听的钟。

既然都凋零了,那便不再打扰冰冻的感情吧。

心中全部温暖最终撤走,她感受不到被冰冻的阵阵凉意,时间停了,爱情死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
2018-11-04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