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A817 —

The Fire

脑洞储存。

人设『白雨翎—杀戮者』衍生文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好。”来人礼貌一番。

“我叫白雨翎。不过……”她眼神随着转折露出一丝不屑。

“人们叫我曙色之炎。我不喜欢。”

“这把砍骨刀……是我唯一的兵器。不过我也不需要其它了,足够。”白雨翎那左手转了转,刀上所见只有如嶙峋白骨一样的阴森,看不见一丝血迹斑斑,如名一样,这是把断骨利刃。他又是一翻手腕,整个世界忽如倒转,颜色全部变了样,我看见那刀上是不知道重叠了多少层的污血。随手一抖,那粘着的血居然尽数落地,如她眼中刺骨的寒光映在我心脏上。

不禁寒颤。

寒光又被烈火包围,如曙光之霞。又像人们传言的地狱日出模样,亡火曙光,照在地平线之下。原来她名字是由这而来。

她把瞳中猩红的霞光隐了去,底色却又是如尸体腐烂般透出的墨绿,像是……连同亡灵都恐惧的噩梦。而这奇异的梦境,好似能看透心魂,而不是被潜意识支配。

“对,我的确就是噩梦。”

噩梦倒也减缓了几分,我没听错,她竟轻叹了气,梦中一两丝光芒闪烁出悲凉,“混乱时代人人都要杀戮生存,我却被在善良中包庇着成长起来——唯一的善良。

“善良最后也被混乱终结了……在我眼中,你们人人都是那份罪恶。可你们却认为我是罪恶。”

噌的金属声不知在哪穿出,有冰冷寒意将我骨肉分离,可却又好像没那么疼痛。视线逐渐跌落于地,灼热的霞光终于不再照进眼中,逐渐消失的听觉带来了它给我的最后一次反馈:

“你们所谓的善良,该被所谓的罪恶剔除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2)

2018-11-04

2